江汉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签署“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2发布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677

2015 年4月23日,我校校长杨卫东教授、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教授、人事处李世祥处长、院士专家工作站---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梁勇教授等受邀访问中国科学 院生态环境中心(简称:中科院生态中心),杨校长一行参观了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开放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签署了“科教结 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会上,校长杨卫东教授对中科院生态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促进落实我校与中科院生态中心的合作表示感谢,并指出“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联合培养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教学实践平台,更优的科学研究资源,有力促进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跨越发展。随后,中国科学院院生态环境中心主任江桂斌院士也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育人传统、科学研究、设备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对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双方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会议室签署了“科教结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