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新任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者:王珺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164

    3月14日上午,学校举行环境与健康研究院院长聘任仪式,张英副校长主持仪式,聘请汪海林研究员继任环境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桂斌、我校校长张幸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张幸平校长对近年来学校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肯定他表示,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高水平实验室初步建成,前沿科学领域研究工作逐步展开,聚焦关键科学问题初步确立。他希望在新聘任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新动力,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汪海林研究员对环境与健康研究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研究院的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助力学校环境学科建设。


    江桂斌院士充分肯定了江汉大学对环境与健康研究院近几年发展的大力支持,肯定了研究院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他强调研究院继续加快发展,提高科研能力,作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并为江汉大学学科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