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者:王慧敏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434

    20171114日下午,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十九大学风建设教育专家宣讲会报告。科研诚信和良好学风是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前提,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基石。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在心底纷纷表示要厚积薄发、踏踏实实练好基本功;要保持积极乐观、不畏困难的生活态度,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科研作风,敢于创新、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团结互助、善意待人的道德风尚,胸怀理想、追求卓越的远大志向。


       20171120日,研究院龙艳敏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该报告会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事迹,要求党员同志要心怀报国之志,争当爱岗敬业、科教兴国的先锋;要坚守道德底线,争当献身科学、追求真理的先锋;要永葆创新自信,争当探索前沿、领跑世界的先锋。同时对《科技工作者道德行为自律规范》和《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精神也有深刻的学习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