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王慧敏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442

        20171018日上午,环境与健康研究院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由校办举行的机关党务同志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除了振奋人心、牵动全球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以及与之配套的宏大方略和创新部署,还处处洋溢着情怀,在阐述会议主题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十四大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赫然在前;“忠于祖国”、“讴歌祖国”、“祖国统一”彰显对祖国的深爱;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前提下,要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定义首次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后加上“美丽”。一个充满爱心的政党,才能真正做到没有任何特殊利益、只为人民谋求幸福。在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