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汉大学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招聘启示

发布者:王珺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3218

江 汉大学环境与健康研究院是江汉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研发平台,为校级直属科研与教学机构。本研究院以环境中典型污染物的环境暴露及健康影响机制研究为核心,重点针对电子产品中相关污染物的环境行为、暴露途径、致毒机制等展开相关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拟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3名:

一、应聘要求:

1、已获得环境科学、化学、生物医学及环境毒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岁以下(具备博士后研究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2、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相关专业领域SCI收录研究论文3篇(影响因子3.0以上)。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并辅助指导研究生。

4、具有博士后或同等工作经历特别是海外研究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江汉大学大学教学科研岗位,详情按江汉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目录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邮箱:wjrikki@jhun.edu.cnwanghuimin1115@163.com.

联系电话:13971067697





 江汉大学环境与健康研究院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