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涂文学一行参观访问生态环境中心并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王珺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207

  4月25日,我校副校长涂文学、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一行参观访问生态环境中心。中心副主任、副书记庄绪亮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两年多来,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目标,在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进展良好;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积极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科教融合工作,希望与江汉大学有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涂文学副校长在参观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分析实验室、中心展览室后,对生态环境中心出类拔萃的科研实力、务实求效的合作意识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发挥互补优势,通过共建“环境与健康研究院”等平台,加强高端人才交流,共同培养研究生和博士后,相信不久的未来,首届联培生、共建实验室等将涌现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双方老师与江汉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博士后十余人进行了座谈,学生畅谈了在中科院科研生活的感悟。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意识、仪器管理、课程设计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